2014/11/25 18:56

放總統鴿子 陳以真疑切割馬

陳建邦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馬總統日前南下嘉義幫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陳以真輔選,想不到陳以真缺席讓馬總統唱獨角戲,外界批評陳以真是「刻意切割」,總統為了強調「輔選誠意」,要化解不合耳語,今晚7點,總統再次到嘉義市和陳以真同台輔選,破解不合傳言。

總統馬英九和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終於同台了,馬總統火力全開賣力輔選要打破不合傳言,陳以真更是一臉感動,馬總統不計前嫌,超有誠意的輔選,因為上週日,馬總統特別南下幫陳以真站台,卻在台上唱獨角戲,馬英九掛保證的人選,等等等,卻等不到女主角現身,放馬鴿子的陳以真,被質疑閃的遠遠的,加上陳以真的選舉看板,看不到國民黨黨徽,甚至還被對手涂醒哲掛看板諷刺,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都讓選民聯想陳以真是不是要和馬英九切割?

雖然陳以真作出解釋,但放馬鴿子事件持續發酵,連嘉義市藍營眷村鐵票區也傳出不滿,為了幫陳以真消毒穩住選情,馬總統再度南下嘉義市,幫陳以真拉票希望破冰保住南部這塊藍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