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1:42

朱立倫總部成立 喊議員過半

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 新北市

  距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新北市這個主要戰區,國民黨開始動起來!上午,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板橋成立競選總部,緊接著,就在新莊體育館,帶著所有參選的市議員候選人、舉辦造勢大會,喊出口號,要拼市議員席次過半。

  成立競選總部,朱立倫先跟工作人員,加油打氣,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從總部工作人員的辦公室,看到舉行記者會的場地,裡裡外外繞一圈,選前不到一個月才起跑,慢了點,但朱立倫還是,自信滿滿,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請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還有各區立委力挺,門口上香祭拜之後,競選總部正式運作,緊接著,朱立倫就以母雞的姿態,到新莊體育館,帶所有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出場,喊出新北市議員席次過半,朱立倫雖然起跑晚,但來勢洶洶,口號用英文DOER,朱立倫主打,他是做事的人,大型會場裡,力挺民眾塞的滿滿滿,九合一選舉氣氛,全台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