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9:00

超級助選員 郭金發幫兒拉票

潘潔瑩 張夢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選舉倒數計時,候選人除了找黨內高層當助選員之外,其實有個明星爸爸,當助選員更吸睛。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郭建盟拜票,一旁是資深歌王郭金發來幫兒子拉票,一首燒肉粽,瞬間拉近選民距離,還有嘉義縣村長候選人洪禾明的兩歲半孫兒,高喊阿公凍蒜,可愛模樣被拍下來製作成祝賀看板,不少民眾紛紛下訂,讓阿公小賺一筆又能拉抬選情。

耳熟能詳的燒肉粽,資深歌王郭金發渾厚的嗓音,中氣十足的唱腔,在菜市場馬上吸引大家注意,停下腳步聆聽還熱情鼓掌,一般候選人到菜市場拜票,要抓住選民注意力可不容易,但市議員候選人郭建盟有個歌王爸爸,跟著他出來拜票,清唱幾句,就能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不僅讓老歌迷飽耳福,也讓兒子的政見訴求更容易被看到,家有歌王老爸助選真不錯。

其實沒有歌王,家有萌娃也能拉票喔,兩歲的小男童高喊凍蒜,比手畫腳模樣超可愛超萌,不僅幫要選村長的候選人洪禾明阿公拉票,還被做成人形立牌看板,大受候選人歡迎,好多競選總部前都有這兩歲萌娃兒的看板,就看能不能多抓助選民的目光,拉抬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