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9:00

翁重鈞赴張營踢館 爆發推擠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選舉倒數,各地衝突不斷,今天在嘉義和屏東,就分別發生了激烈的哭鬧場面。在嘉義縣,國民黨候選人翁重鈞,率領群眾到對手張花冠的地盤踢館,惹毛綠營支持者,雙方叫囂拉扯,翁重鈞最後被警察抬走;而在屏東地方法院前,則有大批藍營民眾抗議司法不公,原因就是黨部主委和文宣組長選前雙雙被羈押,代理的主委張永青還氣到,哭倒在警察懷中。

藍綠兩方的支持者,激動地互罵,推擠拉扯,要衝破鐵門和警察圍起的人牆,衝突爆發,拿著爸爸曾振農照片,曾亮哲氣憤地哭了,另一頭是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坐在地上不肯離去,最後是被警方抬出去,事情起因,是翁重鈞帶領群眾,到對手的台灣涼椅踢館,拉布條指控張花冠欠錢不還,這舉動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兩方叫囂一度場面失控,混亂中還有人腳受傷送醫。

火爆的哭鬧畫面,也在屏東地院前出現,哭倒在警察懷中的是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的代理主委張永青,他痛斥司法不公,因為黨部主委張雅屏和文宣組長黃文政,在選前敏感時刻雙雙被羈押,大批藍營支持者和家屬,也悲憤痛哭,流眼淚的還有他,國民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下午在記者會中也感性地哭了,選前倒數,每個候選人都要搏版面,想盡辦法各出奇招,就是要爭取選民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