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2:49

鞏固眷村票! 總統再挺陳以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上周日「放總統鴿子」事件發酵,一度傳出眷村鐵票區不滿,揚言抵制,馬總統為展現團結,昨晚再次南下陪陳以真到眷村拜票,兩人互動熱絡,陳以真也為缺席致歉,馬英九幫忙消毒,還稱讚她是市長黃敏惠最佳接班人,不過場外出現台灣國成員鬧場,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台灣國成員高舉陳以真切割馬英九牌子,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抗議民眾摔倒在地,其實員警也摔倒,場面混亂。不只台灣國成員來陳以真場外鬧場,對手涂醒哲女兒涂巧吟,也大唱背叛諷刺陳以真。場外鬧得兇,不過場內馬總統跟陳以真同台攜手高喊凍蒜,要破除不合謠言。

馬總統和陳以真台下也互動熱絡,還親自幫陳以真倒水,大方安慰她,陳以真一臉感動,又站起來跟馬總統道歉一次。藍軍展現大團結,因為上周日馬總統南下幫陳以真輔選,想不到陳以真缺席,放總統鴿子事件發酵,傳出眷村鐵票支持者不滿,馬總統特別在陳以真邀請下,再次南下到眷村消毒,希望保住南部這片藍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