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8:56

美女助選! 謝立功爭取首投族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選戰倒數最後兩天,來看到基隆市選情,面對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的高民調,謝立功這回打出美女牌,他的外甥女高郁潔曾經是奇摩網站票選冠軍美女,這幾天特地從美國趕回台灣,親自出門掃街拜票,就是要幫舅舅拉抬聲勢,吸引年輕首投族目光。

民眾熱情接應,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掃街拜票最後衝刺,但是謝立功身旁的他,倒成了關注焦點。沒管謝立功,倒是先忙著誇,助選團員怎麼那麼水?這女孩不是特地請來的助選MODEL,而是謝立功親外甥女高郁潔,阿公阿嬤一看到他,就忙著把手接過去,倒是一旁的謝立功,這下可成配角了,說高郁潔是素人又不太素,綽號小蒜的他,還曾是奇摩網站票選冠軍美女,這次特地從美國回台掃街拜票,就是要幫舅舅集氣拉聲勢。

為了拼贏選戰,謝立功陣營,可說無所不用其極,除了馬英九總統3度輔選,行政院長江宜樺5次站台,謝立功票票必爭,在選戰最後階段,打出壓箱寶,親情美女牌,就是要年輕選票,票票入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