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9:28

家後PK牽手 台中夫人牌交鋒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胡志強競選團隊,今天推出最新的競選廣告,找人翻唱「家後」,強打擔任市長期間的政績,形容自己就像小媳婦那樣,一生奉獻給台中,而對手林佳龍則大打夫人牌,廖婉如感性大談林佳龍的十年付出,選戰最後衝刺,還熬夜寫下千字信,用女性獨有的柔情,來拉攏選民。

因為有你我願意把我的一生奉獻給台中,低著頭念著信,胡志強感動的眼淚,潸然落下,沒有大家就沒有今天的我,從妻子邵曉鈴發生車禍,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堅強挺過,到走入大街小巷,胡志強形容,13年來像小媳婦一樣,將人生全都奉獻給台中,因為這是我的家我就是這個感覺,十年前來佳龍並不是自己一個人走。

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溫情喊話,還熬夜寫千字信,希望不論是林佳龍團隊,或是胡市長團隊,能成為孩子未來的榜樣,雙方發動感性攻勢,希望打動人心,將票一張張催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