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35

郝龍斌陪同 馬英九輕鬆投票去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次的九合一選舉,總統馬英九一大早九點,就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回到戶籍地的文山區投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也在連勝文投完票後現身,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則是一大早先到彰化陪魏明谷走到投票所後,再趕回新北市永和區投票。

九點鐘,總統馬英九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回到戶籍地文山區投票,夫人周美青並沒有一起前往,總統穿著淺藍色襯衫,進入投票所投票,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面對媒體也都是笑而不答,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夫人連方瑀,大約在十點多到投票所投票,大概是第一次舉行九合一選舉,選票的數量和樣式比較多,連主席還特別喬一喬眼鏡看仔細,而連方瑀則是在圈選時探頭出來,詢問選務人員相關事宜。

國民黨高層都出動,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也沒閒著,一大早先南下彰化,陪著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走到投票所力挺到底,再趕回新北市永和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票好天氣,預估投票率可以達到七成,不管支持哪一位候選人,投下手上這一票,都是最關鍵的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