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35

升格直轄市! 候選人早起投票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九合一大選登場,桃園部分,兩位市長候選人吳志揚和鄭文燦,一大早就先到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吳志揚穿著輕便,獨自前往投票所;而鄭文燦則是和太太家人一起現身,回到母校投票,同時呼籲選民,一定要珍惜第一次直轄市選舉,先投票再出去玩。

桃園縣長吳志揚,穿著淺色格紋上衣牛仔褲,隨性穿搭一派輕鬆,看起來精神也很不錯,不過太太在家顧小孩,沒有陪同投票,拿到選票,轉身看看要投給誰,不過市議員選票,似乎多看幾眼,猶豫比較久,結束圈選,吳志揚走到投票箱,緊抓神聖一票,一連投下市長、市議員和里長,天氣不錯珍惜直轄市的第一次,呼籲大家來投票。但對當選有沒有信心,只說自己做事本著良心。

另一邊,鄭文燦則是緊握太太的手,回到母校投票,整個人瘦了一圈,進入圈票處,也完全背對鏡頭耐心圈選,平靜投下選票,希望一定要成長也一定會成長,對自己和瘦身一樣有信心,但到底誰,會是第一任桃園市長,晚上就會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