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18:56

得票率最高 賴清德順利連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賴清德成功連任台南市長,大贏對手國民黨黃秀霜,得票率衝破7成,得票勝率全國第一,選前就已經勢在必得的賴清德,喊出「衝高得票數,2016贏回台灣」,賴清德站穩大台南,迎向2016。

不斷鞠躬感謝支持民眾,賴清德笑容滿面,因為得票數一路大幅領先對手黃秀霜,賴清德爭取連任成功,選前就喊出衝高得票數,2016贏回台灣,台下支持民眾現在更直接喊出選總統,賴清德笑笑不回應,強調會做好市政。

跟上屆比一比,賴清德拿下61萬多票,大贏對手國民黨郭添財21萬票,這次又超越自己,拿下71萬1557票,大贏對手黃秀霜44萬票,賴清德橫掃超過7成的選票,國民黨在台南的得票率,萎縮到只剩不到3成,黃秀霜哽咽落淚,爭取連任成功後,賴清德在民進黨內聲望如日中天,網友給他「賴神」封號,這顆超級亮眼的政治明星,放眼2016,可望從地方攻上中央更大的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