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8:58

怕官司不利選情 傅崐萁派妻參選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因為擔心自己官司會不利選情,花蓮縣長傅崐萁尋求連任,妻子徐榛蔚也要同步參選,創下花蓮選舉史上的第一次,今天傅崐萁陪同妻子辦理花蓮縣長參選登記,不過徐榛蔚神色平靜,辦理結束只是簡單說為了花蓮,怎麼犧牲都願意而傅崐萁還不忘幫自己的老婆站台,就連打選戰,也是甜蜜蜜。

  果然是夫唱婦隨,傅縣長夫人徐榛蔚,也要跟著一起,選縣長,一大早登記前,競選團隊,就跟著來造勢,傅崐萁把牽手的手牽的好緊,給他加持打氣,走進選委會,徐榛蔚也是一路上笑瞇瞇,看來是信心滿滿,優雅簽下名字,終於完成登記。

  鼓掌走出,先生太太都出來同時選,真事選舉史上的特例,但傅崐萁就是擔心先前的官司,會影響到自己的選舉,所以才讓妻子披掛上陣,花蓮的幸福再大的犧牲榛蔚都願意,讓民意得到尊重,花蓮人當家作主我想榛蔚也是。一定要幫太太站台,夫妻同步參選,肯定是朋友,不是敵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