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09:10

「膨風草包」! 李艷秋炮轟連勝文

「膨風草包」! 李艷秋炮轟連勝文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儘管敗選後都低調沒有再公開露面,連勝文依然成為眾矢之的!

連勝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得票差距大敗近25萬票,首都一戰怎麼敗掉的?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跳出來放砲,「連勝文膨風草包一個!」

李艷秋昨天投書《中國時報》,劈頭就把連勝文身邊的長輩、大老們全罵了一遍,「爸爸媽媽叔叔伯伯盡說些與時代脫節的話」,連勝文身邊除了蔡依珊,其他人都是多餘的。

戰略失準,戰術也頻頻出錯。李艷秋說,此役最讓人瞠目結舌的「皇民說」、「混蛋說」、「台北輸,中華民國亡」等言論,忽略社會觀感,嚇跑中間選民。連勝文最後幾天還說,要把市府路改名經國路,跟柯文哲的尊蔣論同樣矯情。

「不知今夕是何夕」,是李艷秋對連勝文敗選的註解。她說台北市長選舉最令人費解的,是連勝文竟然用經濟恐嚇中間選民,還扯出中韓FTA,偏偏連勝文在訪談中又答不出所以然,「膨風的草包形象就此確立」。

李豔秋呼籲,馬英九清理戰場時,別忘了帶上那一堆公啊、老啊的,否則連勝文敗選演說時,所說的「青山常在,『綠』水長流」,哪一點"綠"將一語成讖。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