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2:14

缺席中常會?! 胡志強:忙公事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空前挫敗,馬英九總統在國民黨中常會上,請辭黨主席,過去在黨內多次諫言,扮演烏鴉角色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忙於公事沒有出席,他表示自己沒打算角逐黨主席,但會以專職副主席角色,付出心力,共赴黨難。至於新任行政院長毛治國,胡志強稱讚是很優質的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市長胡志強4號上午出席台中國家歌劇院活動宣傳,神情一派輕鬆,而爭取連任失敗後,有沒有和馬英九總統通電話,胡志強避而不答,只說都在忙市政交接,就連國民黨中常會,都沒有參加。中常會上,馬英九鞠躬道歉,長達十秒鐘,請辭下台,而外傳胡志強是黨主席熱門人選,胡志強則表示,絕對不會爭取黨主席職務,會做好專職副主席的工作。

另外,總統府宣布,行政院長由毛治國接任,對此胡志強表示相當推崇,還說毛治國不會讓行政院成為看守內閣,要大家有信心。採訪時有媒體要簽名,胡志強說,這陣子很多人都來給他安慰,會考慮辦簽名會,日期、地點還在考慮,但不會辦得太矯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