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2:00

連結北基桃 柯文哲會鄭文燦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桃園市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及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後,今天到桃園市與剛當選桃園市長的鄭文燦會面,針對機場捷運及桃園航空城等案件交換意見,未來北北基及桃園的連結,柯P就任前已經開始展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續兩天和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之後,緊接著到了桃園市,和剛剛當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溝通,針對機場捷運還有桃園航空城等案件討論,未來北北基桃的連結,就任前已經開始連結。當選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和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溝通之外,又找了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有剛當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握手,滿臉笑容,30分鐘閉門會議,談論未來北北桃合作的大方向,從桃園航空城、機場捷運,到河川整治跟市立醫院聯合體系的合作都討論,跟朱立倫一起討論的內容顯然不太一樣。不只抱怨,柯文哲還提出新想法,未來可能裁撤派出所,來解決警察過勞問題。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話題很震撼,能不能被接受,還得打個問號,但看得出來剛當選的柯文哲,的確衝勁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