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8:25

不放阿扁 扁媽怒:很惡質

不放阿扁 扁媽怒:很惡質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無望,外界抨擊!今(8日)下午五點,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陳水扁日常飲食正常,不符合保外就醫標準,把外界釋放阿扁的聲音,再度駁回!

消息一出,藍綠立委都表示應該釋放阿扁,讓藍綠和解,回歸社會安定。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也在臉書發難,他表示:「一直以來,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不但是社會的主流聲音,也是專業的醫療診斷。遺憾的是,政府到現在還不願意尊重醫療專業,回應社會的主流意見。夠了,讓阿扁出來吧,不要繼續讓社會內耗、爭議,儘速同意讓阿扁保外就醫,相信這會對他的病情改善有很大幫助,也能夠化解爭議,避免撕裂,讓我們共同的台灣更進一步」。

此外,在台南的扁媽,聽到消息也壓抑不住怒氣,她說:「阿扁都這麼老了,還不放他出來跟家人團圓,真的很惡質。」看來,陳水扁能不能保外就醫,這個是是非問題,還是政治問題,點燃了一場情理法的攻防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