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9:07

藍綠都幫他說情 扁將出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路不遠了嗎?!

法務部前一天的記者會,被外界視為是馬政府釋出善意,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呼籲,盡快讓阿扁回家,在家療養。扁媽上午更在記者會中痛哭,激動說出「快讓我們母子團圓」,讓我們母子團圓,說到哽咽,老淚縱橫,只盼與兒子陳水扁相聚的那一天,我兒子被關成這樣還不放出來我很傷心,激動煎熬,高齡87歲的扁媽,情緒潰堤。心疼前總統陳水扁的,還有他,柯文哲,「讓阿扁回家在家療養,讓他在監獄關到死會比較好嗎?」準市長柯文哲要馬總統,發揮政治智慧。

但其實法務部前一天鼓勵陳水扁再聲請保外就醫,已經被外界解讀是馬政府釋出善意,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樂見有進展」,副總統吳敦義沒回答敏感問題,但細數陳水扁的弊案,就有11項之多。

除了4案定讞、2案無罪外,還有5案審理中,有律師表示,ㄧ旦保外就醫獲准,就算其他案件再判有罪,也不影響保外就醫的權利,大咖們齊聲救扁,陳前總統回家的路,看來似乎有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