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19:07

倪重華掌文化局? 鴻鴻氣炸了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小內閣人事再掀風波,19號即將公布的新一波名單,社會局長跟交通局長陸續傳出人選,但準文化局長倪重華,卻被質疑根本就是國王人馬,遴選委員撻伐,到柯文哲辦公室舉牌抗議,還跟準副市長鄧家基發生口角。

  說一句,嗆一句,台北市文化局長選倪重華,遴選委員大反彈,跟準副市長鄧家基當場吵架,還舉牌抗議,抗議,文化局長遴選委員,質疑倪重華得到的9票,根本沒有超過3分之2的委員同意票數,遴選委員自己認錯,說沒算清楚,但要求柯文哲公布過程或重選,否則抗爭到底。

  面對風暴,柯文哲老神在在,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準文化局長倪重華,管不了這麼多,上午進辦公室,討論未來方向,怎麼溝通?我還沒上任上任再溝通,還沒踏進台北市政府,人事風暴不斷。

  另外,準社會局長傳出將由醫師許立民擔任,有台大創傷醫學部背景,曾經幫柯文哲主持過公民咖啡館,但沒有社工背景也受質疑,準交通局長,也傳出是工程公司副總 鍾慧諭,曾經協助花博交通規畫,上任要面臨的第一個難題,就是拆不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不論是哪個局長,想要坐穩位置,都得要花很多力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