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09:25

頂新門神是誰?蔻:今公開名單並提告

頂新門神是誰?蔻:今公開名單並提告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COCO姐再出招?今(22日)周玉蔻在臉書上發表,將於上午11:30,向台北地檢署控告國民黨中央,指國民黨透過發言人范姜泰基,頻頻發佈新聞,對他構成,威脅、恐嚇、誣陷,身為一個媒體專業人,實在無法容忍!

前幾日周玉蔻爆料,馬團隊收受頂新政治獻金「兩億元」,並直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就是頂新的門神!針對周玉蔻的爆料,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立即發出新聞稿澄清,並隨之提告,他駁斥「相關指控毫無根據、憑空捏造、完全不符事實」范姜泰基強調,為了國民黨的聲譽,「我們從不畏戰,也必須以訟止戰」,不能讓媒體人的惡劣行徑繼續誤導社會大眾,國民黨同樣在今天也會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臉書全文:

忍無可忍,今早11:30將向台北地檢署控告國民黨中央,頻頻透過發言人范姜泰基發佈新聞,威脅、恐嚇、誣陷本人身為新聞工作者,獨立報導、公正評論的媒體人專業角色。

國民黨現任中央黨部放任發言人扭曲事實,運用黨國機器優勢,頻頻對外放話,誣指本人所言有前國安高層人士向本人透露,他得自企業界提供之消息指,馬英九總統和競選團隊私下收受非政治獻金法規範之獻金一事為「國民黨」,並揚言以司法提訟方式,回應本人要求馬總统介入調查,明顯不守黨府分際,且以法院為國民黨服務之口氣發言,更有指揮司法辦案之嫌,違反民主政黨精神,陷害個別黨員,為特定權勢人士打壓新聞獨立報導,損害國民黨形象與聲譽。

圖片來源:翻攝自今日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