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5:00

收頂新2億? 國民黨狀告周玉蔻

王馨曼 楊尚謙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引述前國安高層的說法,指控馬英九團隊曾收受頂新集團的政治獻金2億元。但國民黨否認,下午將委託律師提告,捍衛清白,也表示要以訟止戰,不過,周玉蔻先發制人,早上就先到地檢署按鈴,對國民黨提告。搶在國民黨要告她之前,名嘴周玉蔻先發制人,中午前就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她指控,自從爆料馬英九團隊曾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後,國民黨中央不斷放任發言人扭曲事實還誣陷她。

周玉蔻在臉書公佈,致馬總統的公開信,信中提到,有擔心曝光的影武者,正在設法打壓本案相關的調查,國民黨内和黨産有關的中常委,是最大嫌疑犯。為了平息傳言,揭曉真相,建議馬總統主動向好友胡定吾深談。胡定吾是康師傅TDR的圈購人,也是101大樓頂新集團的派任董事。下午國民黨將委託律師遞狀提告,黨中央槓上自家人,頂新2億元的戰火,一觸即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