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06:00

自爆襲胸女乘客 陳為廷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參加苗栗縣立委補選後,前天出他三年前讀大學的時候曾在公車上偷摸女學生的胸部,大學四年也曾在夜店對女性不禮貌,很多支持者知道以後都很意外,陳為廷昨晚向受害的女孩子道歉,也承認自己做不對事情。他說當時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做不對事情,後來就不曾擱犯錯。他也強調還是會參加立委的補選。不過民進黨是不是會繼續相艇恐怕會有變數。

學運領袖陳為廷宣布參加苗栗立委補選以後,昨天面對媒體的時候表示,自己讀大學三年的時候,在公車上曾碰過女乘客的胸部,讓人抓去派出所。大學四年也夜店與女性有不正當的身體接觸。不過,他說出過去的事情以後,也讓外界對他的人品產生一些質疑。

趁著公車上人擠人,色狼在這時伸出魔爪,假裝和女乘客碰撞,但其實是藉機性侵,而最後這名公車色狼被送進警局,像這樣的行為,學運核心幹部陳為廷居然也曾經做過。

女乘客告知司機車上有色狼,而這名女子口中的色狼,就是陳為廷,當時他才大三,在公車上用左手觸碰了睡著女乘客的左胸,女子告知司機後,把陳為廷送進警局。新竹地方法院的緩起訴書上也確實寫到,陳為廷坦承不諱,在女方同意之下,檢方同意緩起訴處分。

而這樣的情況不只一次,大四時,陳為廷也曾去夜店,和女性有不當的肢體觸碰,還因此接受學校性別平等會決議,進行心理諮商。消息曝光,競選團隊很訝異,也表示拜票行程不會取消。從學運開始發燒的話題人物,這一次因為性騷事件上了社會版面,民眾對陳為廷的觀感也出現更多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