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2:00

公車伸鹹豬手? 西裝男喊冤控誣告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深夜搭公車回家,被一名穿西裝男子碰觸到胸部,接著他發現,男子又對另外兩個女乘客伸出鹹豬手,她立刻要求司機,將公車開到警局報案,不過涉嫌猥褻的男子卻喊冤,還要反控女子誣告。

  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女子,上禮拜六深夜搭公車回家,明明公車不擠,卻有一個穿西裝的上班族貼很近,手不斷碰到女子胸部,林姓女子以為是誤會,卻發現西裝男對另外兩個女生故技重施。林姓女子化身正義姐,叫司機把車開到派出所報案,但西裝男喊冤說是不小心碰到,決定反控正義姐誣告。

  長頭髮的林小姐氣急敗壞,跑到司機旁邊,因為他發現車上有色狼。深夜11點多的公車,車上不擠,但林小姐發現西裝男不斷貼過來碰觸,林小姐閃開,原以為誤會一場,想不到西裝男對另外兩個女生故技重施。

  林小姐變身正義姐,公車開到派出所,警察匆匆趕來上車,被指控性搜擾的西裝男說自己只是要回家,一切都是誤會。西裝男不甘心,反控林小姐誣告,但正義姐說,就是不想看到別的女生受害,一定要挺身而出抓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