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07:00

襲胸風波! 陳為廷選立委生變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立委補選,民進黨原計劃採「柯P模式」,禮讓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但從陳為廷自爆曾襲胸後,地方反對禮讓聲浪四起;民進黨已經暫緩苗栗補選提名作業,授權下周三中常會決定,為苗栗補選投下變數。對此,陳為廷昨天仍依規劃舉辦第一場問政說明會,但對是否參選到底,態度轉趨保留。

太陽花學運時期戰友黃國昌、林飛帆穿著陳為廷黃色競選背心幫忙掃街,為陳為廷首場問政說明會拉抬人氣。首場問政會群眾來的不多,陳為廷不忘向支持者一一握手,其中幾個還是年輕的女學生。

問政會再提襲胸醜聞,要大家別為他辯護,強調想為苗栗年輕人找機會,不過陳為廷的襲胸醜聞自揭後,民進黨禮不禮讓陷入兩難,下周三才要決定。

面對變數,陳為廷還要選到底嗎?雖說目前沒考慮退選,但是否會參選到底,陳為廷態度似乎轉趨保留。襲胸醜聞持續發酵,補選選戰時間緊迫,民進黨究竟要推人?還是繼續禮讓陳為廷?都是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