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7:10

台北市民被打就換市長?!柯掀論戰

台北市民被打就換市長?!柯掀論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官上任不只三把火,火氣還很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肚子火燒到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昨(25日)從市府步行至市議會時,當眾嚴聲告誡一旁的李德威:「101前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李只能連聲答:「是!」信義分局昨表示,現在已經規劃每天派兩警力到台北101維持治安,隔開愛國同心會與法輪功成員避免雙方衝突。

此話一出,有的網友開心的不得了連聲讚嘆「柯p有魄力!! 讚啦!!」「柯P第一天就辦到了郝龍斌8年做不到的事.」「「光第一天,我就願意再給他四年了。」 不過不見得人人都同意這樣的作法,有網友就看不過去反擊「每個進信義分局的被害人都自稱是法輪功學員,就可以一直換分局長了......」「台灣是很奇怪的地方常常造了許多神,最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鬼」,還有人神回覆「台大醫院有跟柯屁說用葉克膜有往生就把你換掉嗎?」

前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在臉書上po文說:「我的好友問: 如果臺大醫院院長對急診部主任說:如果再有送進來的病人沒救活的話,我就把你換掉。不知這個主任會不會說"是,遵命",還是該當場吐嘈?」,立刻引起很多網友迴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