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4:50

摩托車騎上忠孝西路? 李彥秀挨轟腦殘!

摩托車騎上忠孝西路? 李彥秀挨轟腦殘! | 華視新聞
李彥秀臉書澄清口誤仍挨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罵人之前真的得想清楚,免得害到自己!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昨天(26日)批評新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火速拆掉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卻沒有提交維計畫,她說:「這個是600萬的預算,直接用開口合約就做了,那更何況沒有交維計畫,這個交維計畫沒有公告,如果在昨天夜裡,忽然發生了一個事件,或經過了這個施工的過程當中,有摩托車剛好撞到要國賠,那這個事情就很大了。」,問題是忠孝西路明明就禁止騎摩托車,李彥秀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砲轟腦殘、作秀作過頭。

李彥秀隔天在臉書上,承認自己口誤,她說自己知道忠孝西路全線禁行機車,但黃牌、紅牌機車的確是可以合法騎在忠孝西路上的。但網友沒有放過她,也在臉書上痛批她為何不直接承認錯誤,還要硬凹,網友:「你又口誤了嗎? 對台北市一點都不了解,選上議員不覺得很慚愧嗎?」「有摩托車剛好撞到 有摩托車剛好撞到 有摩托車剛好撞到 實在太蠢了所以說三次」「台北市不會因一個市長變的更好,但會被無數個腦殘議員搞的更糟!」「我怎麼會把票投給你....我她媽真蠢><」「我騎摩托車進去,被開罰單算妳的好嗎?作秀!!」

(圖片翻攝李彥秀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