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06:56

柯文哲偕妻 聽李宗盛演唱會

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帶著妻子陳佩琪,參加藝人李宗盛的演唱會,他說票是文化局長倪重華給他的,要他增加文化氣息。不過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卻碰上大批記者追問,跟教育部長吳思華兩人、對12年國教升學的激烈辯駁。柯文哲說兩個人只是用力討論,不過討論過程中柯文哲嗆吳思華說,你隨時可以下台,雙方不歡而散。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妻子陳佩琪,甜蜜出席李宗盛演唱會,不過開唱前,記者卻針對他跟教育部長吳思華,討論升學方案,激烈的辯駁內容,窮追猛打!有本事說服家長議會,強調教育部,如果沒本事就延用原有方案,但激烈爭論不只這樣!吳不給資料到時包圍市府還教育部,柯文哲沒在怕,還一度嗆吳思華,"隨時可以下台,負什麼政治責任?",當時砲火猛烈,但再追問,笑,柯文哲四兩撥千金,不要問這個,坦承用力討論,卻不歡而散,柯文哲說,如果沒違反專業,還是會跟著民意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