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9:00

選議長跑票 陳亭妃是藏鏡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長選舉,民進黨跑票風波,持續延續。現在傳出,竟然是由民進黨自家人,操控這場陣前倒戈的戲碼,而幕後的操盤手,被點名的是,立委陳亭妃,還有副議長郭信良,他們兩人也都否認,陳亭妃還哽咽落淚,黨主席蔡英文大怒要嚴辦,疑似跑票的五名議員,可能會被開除黨籍,但議員陳朝來還先發制人,大動作開記者會,宣布退黨。

民進黨佔盡人數優勢,在台南議長選舉這一仗,卻還是輸了,被說受不了金錢攻勢跑票的,五個議員還在接受調查,卻傳出,操控這場陣前倒戈戲碼的人,是民進黨自家人,立委陳亭妃和副議長郭信良,被點名的哽咽喊冤,但副市長顏純左卻透露,當天有另一個角度的,議會錄影畫面,非常清晰拍到這5個議員,沒有依照指示接受監票。

這次跑票風波更掀起同黨女人間的戰爭,議員邱莉莉在臉書PO文,痛批陳亭妃包庇跑票議員,下方立委邱議瑩也讚聲,火藥味十足,被說跑票的5個議員,先發制人。

曾王雅雲去關廟山西宮發誓,要捍衛自己清白,陳朝來大動作開記者會,先退黨,這回民進黨,除了有,接受一票千萬的賄選傳言以外,也說是派系內鬥而跑票,現在又有自家人操盤策反一說,這場茶壺內的風爆,持續越演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