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1:56

扁將保外就醫 與子同住高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扁總統出來後,會住哪裡?最有可能的地點就是兒子陳致中,位在高雄美術館的高級住宅區,這邊環境清幽,又能有親人就近照顧,適合療養;而阿扁保外就醫的醫院,應該是在高醫,外傳法務部人員早已先去看過專屬病房。今天一早,陳致中和扁媽,就到了台南的惠安宮拜拜還願,對於阿扁要重獲自由,陳致中低調回應,希望爸爸快回來。

陳致中帶著扁媽,早上到了台南官田惠安宮拜拜,口中唸唸有詞,拿香不停點頭祈求,阿扁總統可望重獲自由,一切都要先感謝神明保佑。是不是接著就要去接爸爸,準備如何迎接爸爸,對於外界的諸多疑問,陳致中很低調,但說爸爸會住在高雄。

而阿扁總統保外就醫的醫院,則是被推測在高醫。傳出法務部人員早已先去看過,要給阿扁住的專屬病房,高醫對此回應,還沒接獲通知。盼了6年,等著再度相聚,陳致中一家人期待的神情,通通寫在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