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柯P搭捷運 網友:安全嗎?

捕獲野生柯P搭捷運 網友:安全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P搭捷運,親民但安全嗎?「非洲魔術醫生-黃大胖」昨天(2日)深夜時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是他朋友捕獲野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搭乘捷運,而且獨自一人雙手交叉胸前站在門邊,黃大胖po文寫道,「野生柯P連搭個捷運都這麼霸氣,不用警車開道,跟大家一起坐捷運的市長,真正的平民市長。」

雖然一張生活照片,表現出了柯文哲的平民作風,但許多網友也質疑市長這樣安全嗎?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擔心他的安全喔」、「怎麼不見隨扈」、「這樣會不會有危險啊?最近惹火很多偷雞摸狗的人」、「感受一下百姓生活品質是不錯,不過貴為市長還是要隨扈在身旁啊!」、「太誇張了吧!為什麼一個市長自己一個人坐捷運?」

由於照片中其他乘客太淡定,PTT上網友有人認為這應該是「以前吧!這一定不是現在啦!」不過柯文哲的服裝,確實和昨天早上去寶藏巖藝術村時相同,另外網友也表示,「是最近的,那件藍夾克最近才開始穿」、也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搭同班在芝山站下車,「這(照片)是真的!」

(圖片翻攝自非洲魔術醫生-黃大胖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