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9:21

捷運直通基隆? 柯P又說大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嗎,今天他在拜會基隆市準市長林右昌時,喊出未來南港捷運要延伸到基隆,不過當場就被質疑後,他又改口這只是概念而已,而回顧這五天,柯文哲從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IVOTING選局處長等等政見和言論,不斷的跳票,甚至面對質疑,剛說出口的又立刻縮回去。

台北市和基隆市合作,柯文哲喊出讓捷運來打頭陣,捷運直通基隆,工程何其浩大,不只牽涉中央,還有經費問題,這個餅畫的真的很大,一被質疑,柯文哲就說,捷運延伸基隆只是概念啦,面對未來的市政,柯文哲的政見支票,才當選五天就一次又一次,打自己的臉。

6月初他到台北市北門,說當選後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但跟郝龍斌見面後似乎有變數,這也是一個新的態度,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他(郝龍斌)願意提供新的證據,我們就用這個態度來處理我同意,計畫趕不上變化,柯文哲怪郝龍斌沒在選前反駁他,就當作是場美麗的誤會。

開放政府全面參與1120柯文哲公布勞動局長遴選方式,選前喊出五個民生相關的局長由全民票選,如今僅剩一個勞動局長要遴選,I-VOTING有很大的困難就是說,那個投票人資格的認定,所以事實上這也是在,我在想這個慢慢一步步往前推,坦承窒礙難行,沒想到上節目專訪,又丟出震撼彈。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我們現在都是一個警分局,那很多派出所,有沒有想到說乾脆派出所收一收,變成那個警備車,警察我覺得不可行,剛講的新政見又被基層資深員警打臉,準市長柯文哲,嘴巴動得比腦袋更快,不怕遭批接連跳票,反而一再丟出話題,真的是讓市民完全融入、完全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