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獨搭捷運? 陳佩琪:我們去泡湯啦!

柯獨搭捷運? 陳佩琪:我們去泡湯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被民眾拍到一人獨自搭捷運,沒有隨扈跟著,有人擔心他的安危,有人覺得這樣很親切,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下午在臉書自己抖出了夫妻倆的秘密,原來昨天晚上兩人是一起搭捷運去北投泡湯。陳佩琪寫道「昨晚10時30分左右,我們夫妻搭捷運信義淡水線到北投站, 再轉新北投支線,本來我們兩個都站著,後來一旁有個座位,他要我混到人群坐下,剩他站著當夜行可愛動物即可。昨晚雖很冷,卻是選戰半年來,我們夫妻第一次有機會重溫以前的樂趣,到北投光明路的溫泉飯店泡了2小時的湯,喔! 跟選戰一樣,來時覺得好冷, 回程時感覺真溫暖…!」原來昨天陳佩琪是一起搭捷運的,只是她在人群中躲得好,沒有被發現,其實是夫妻倆難得的泡湯小約會,一直感嘆先生太忙對她少了關愛的陳佩琪,寫下自己甜蜜的心情。

不過對於大家特別關注柯文哲行的安全,陳佩琪說自己有問過柯文哲「其實這個問題我早問過他, 他的回答是”公務行程有隨扈, 私人行程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