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尋副市長 柯請殷琪推薦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並稱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雙塔的黃勝堅,今天接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柯文哲到場觀禮,不過,外界關心的是元旦連假,柯文哲去找殷琪是邀請她出任第三副市長嗎?柯文哲今天澄清說他是請殷琪推薦可擔任的女企業家,如果真的找不到才會考慮男性出任,而第三副市長將負責設計之都和世大運的督導工作。

接下印信,黃勝堅成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過去他在台大醫院,和柯文哲並稱外科加護病房雙塔,加入市府團隊兩人再合作,不過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的愛滋器捐遭降級案再審議如今被駁。

對器捐案降級,柯文哲似乎沒有過去那麼在意,現在專心市政,元旦連假雖然沒公開行程也再拼市政,原來拜訪殷琪不是邀她出任副市長,而是請她推薦人選。第三副市長還在尋尋覓覓,其他市政議題,關係到台北市治安警力的,首都加給柯文哲也趁元旦連假,找警政署長尋求解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