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06:56

拆忠孝西公車道 明晨通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第一天,展現快速效率,宣示就職之後,馬上就先派人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上的路燈桿,在昨晚11點進場,進行部分拆除工作,今天晚上繼續執行包括善後,會趕在27號全部完工,也就是明天上午6點之前,要全部拆除,順利通車。

拆掉公車專用道的欄杆,拔掉旁邊的標誌,怪手也開進來,把公車站挖開拆掉,這也是台北新任市長柯文哲就職第一天,立刻執行的第一項政策。台北市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抱怨的比使用的多,才剛宣示完就職,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立刻派人動工重型機具怪手工人進場,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進行拆除作業,利用晚上車流比較少的時段拆除,避免影響白天交通,大部分拆除工作幾乎完成,在今天晚上會持續執行,並且做完鋪路等等善後工作,要在27號6點前完工。

忠孝西路公車站,是總統馬英九當市長時設置的,但使用率低,民眾抱怨連連。剛卸任的市長郝龍斌,其實在任期內也有三度想拆,最後都選擇「尊重專業意見」沒有拆除,新任市長柯文哲說拆就拆,一刻都不願再等,就是希望讓做出讓民眾有感的政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