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罵柯文哲「智障」 教授怒:病患很危險!

痛罵柯文哲「智障」 教授怒:病患很危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外語能力,在上任後備受考驗,日前他和愛爾蘭國會眾議員訪華團會面,當場用卡卡的英文簡短對談,還用台語問翻譯「要說甚麼」。讓台大國企系副教授陳永昌看不下去,痛罵柯文哲的反應「連普通交談社交能力都不行,簡直就是國際笑話」,他還痛罵柯文哲是智障!

就連柯文哲因為被拱跳舞,變臉飆罵的行為,陳永昌也說,「這是柯文哲智障的外在行為表現!跳舞對智障者是相當困難,柯文哲智障,當然會自覺像小丑!」他甚至還要求台大醫院要好好檢討,「大多數人無法想像台大醫師教授竟是智障!智障的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當醫師30年,台大醫院那麼多醫師受過各科基本教育,竟然沒觀察出柯文哲有智障,表示台大醫院醫師水準還不是國際級!敏感性不夠!台大醫師智障,台大校長楊泮池身為醫師,應叫台大醫院檢討為何沒觀察出,對病患危險,並對柯文哲的公開行為作智障的個案研究!」

【陳永昌新聞稿全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愛爾蘭國會眾議員,幾秒後楞住,問翻譯「接下來,要說甚麼?」,柯文哲智障的行為表現!台大醫師智障,對病患危險,台大醫院應檢討研究!

媒體報導2015年1月14日早,柯文哲首度接見外賓,與愛爾蘭國會眾議員訪團見面,表達歡迎幾秒後,臉色變楞住,當場用台語問翻譯「接下來,要說甚麼?」對此臉色楞住,問翻譯,電視媒體訝異,重複此臉色楞住動作,《自由時報》即時報導則寫,現場響起一片笑聲,《蘋果日報》寫場面相當有趣!

一般正常人與要見的人見面都能談,台北市長見外賓竟然楞住,問翻譯「接下來,要說甚麼?」,這不是英語能力問題,而是連普通交談社交能力都不行、公開丟臉的事,若在國外場合,將是國際笑話,而不是一片笑聲、相當有趣、或嘲笑,這是柯文哲智障的外在行為表現!台北市長柯文哲智障!

1月12日下午柯文哲、勵馨執行長紀惠容、全球女權鬥士伊芙.恩斯勒與各國外賓在台上一同擊鼓、跳舞,宣示反暴力。柯文哲跳動過程中不時摸頭、搖手、按胸口,最後不顧音樂播放與外賓邀舞,柯文哲當場變臉對身旁的社會局長飆罵說,「不要搞得『他媽的』好像作秀、小丑」!

柯文哲在台上摸頭、搖手、按胸口、當場變臉飆罵,這也是柯文哲智障的外在行為表現!跳舞對智障者是相當困難,柯文哲智障,當然會自覺像小丑!

2014年12月11日媒體報導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裁撤派出所、北宜直線鐵路採最短路線、經翡翠水庫集水區等發言惹議,引起社會軒然大波,表示將建議柯以後要謹言慎行,12月25日上任後,柯文哲會更有市長的樣子。本人在2014年12月12日文章就說,柯文哲上任後,常露面,將會有更離譜的言詞與行為,更易被人看出他的智障!在國際場合也會鬧出笑話!現在果然鬧出笑話!他若到國外陌生環境,將會出現更大的智障笑話,有損台灣顏面!

《蘋果日報》辣蘋果余艾苔專欄說柯文哲飆罵是貢高我慢,但隨後向部屬道歉,值得稱許。余艾苔以為柯文哲是正常人的貢高我慢、道歉,其實是判斷錯誤,柯文哲是智障,想到就說,無法有適當行為!智障者無正常人所謂的貢高我慢、道歉有失面子等感覺,故智障的柯文哲一再道歉,都不覺得有什麽失面子,他的腦細胞基因也沒有能力改正!

2014年8月9日在婦女後援會演講,柯文哲指自己是台灣最聰明、最用功、最認真的人,也是智障者常見的幻想言詞,而非精神分裂者的幻想或正常人的誇大之詞!9月18日上年代「新聞面對面」接受專訪,還2度強調各管區只要抄到毒品,整棟樓就抄!連一般高中生都知道各户獨立,不能整棟樓抄,但柯文哲55歲、台大醫師教授竟無此社會常識,這是因柯文哲智障!

媒體報導負責安排行程的市長幕僚說,未來安排柯行程,避免唱歌、跳舞、吃飯等,以免柯文哲醜態百出。其實只要柯文哲露面,不管什麽動作,隨時會有智障的行為出現!智障的柯文哲沒有能力處理市政、人際活動,除非新黨人員掌控的台北市政府幕僚幫他準備好,再由柯文哲照說、照做!

大多數人無法想像台大醫師教授竟是智障!智障的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當醫師30年,台大醫院那麼多醫師受過各科基本教育,竟然沒觀察出柯文哲有智障,表示台大醫院醫師水準還不是國際級!敏感性不夠!台大醫師智障,台大校長楊泮池身為醫師,應叫台大醫院檢討為何沒觀察出,對病患危險,並對柯文哲的公開行為作智障的個案研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