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探扁 比獄中狀況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探視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一個多小時的探視過程,柯文哲說他發現陳水扁站都有困難,不過,心情到家中比在監獄好很多,減少症狀有助病情,而他也建議陳水扁在家安心養病,呼籲社會雙方各退一步,不要有循環報復心理,讓社會和諧。

曾說陳前總統保外就醫,會找機會南下探視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陳水扁保外就醫13天後,終於到高雄人文首璽探扁,「神經性退化疾病大概就是這樣子人在心情好的時候症狀就會少一點」,發現回家的陳水扁心情好很多,一個多小時的會面,柯文哲不改醫生本色,幫陳水扁檢查檢查一番,「交感神經的張度比較低一點,跟他說尿怎麼綁,我勸他在家好好養病,事實上他也沒辦法,因為他站起來有困難」,要陳前總統好好養病,過程中,有沒有趁機請較這位台北市前市長,市政問題呢?

「我需要給他鼓勵,可能更多這事情應該雙方各退一步,希望這國家不要陷入循環報復的局面,希望這社會更和諧,往前看,希望台灣社會和諧一點」,陳致中代父親感謝柯文哲探視,不過 柯文哲來去匆匆,除了媒體守候,也有不少民眾爭搶目睹,場面一度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