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為何中途離開 柯P:遠雄的人大聲

柯為何中途離開 柯P:遠雄的人大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談到昨天在台北市政府與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商談大巨蛋合約一事,說當初遲到進去後就先說以後有事就打電話來約時間,談完以後「就先把他罵一頓,就罵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並解開為何中途離開15分鐘之謎,「他(趙藤雄)算客氣,但他帶來的人太大聲了,不想聽」。

柯文哲今天上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主持人謝志偉詢問柯文哲昨天在市府的談判,柯文哲說因為昨天請黃大洲前市長吃飯,因為黃大洲講一大堆話,後來就遲到了,所以是遲到20分鐘才進去的,不是故意的,到現場的時候他們已經擺出兩排陣勢了。

柯文哲說進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先講一段了,進去只是先講以後有事情就到市政府來,不用開記者會,也不要花那甚麼600萬,就打電話來約時間,就像今天這樣來談,談完以後「就先把他罵一頓,就罵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並說「你以前做生意的方式不可以了,現在新的時代重新開始,過去那一套不必再提,現在重新開始了」。

後來趙藤雄帶來的那些人也是開始大聲,柯文哲說自己不想聽就出去了,「你們繼續談有結論再來告訴我」,並解釋「出去有個目的,因為帶一大堆資料事先也沒有給我們看,我就帶回辦公室趕快讀。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