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趙交手 大巨蛋重新議約

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解決大巨蛋地下道要不要興建的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不再隔空交火。昨(21日)晚八點半,正式會面。遠雄一開始準備了6大本資料,想談一路來的心路歷程,態度相當強硬,也讓柯文哲一度不滿離席;看到市長離席,遠雄也趕緊放低姿態,最後雙方決定,要重新協議大巨蛋的合約。

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針對大巨蛋地下道興建案,來到北市府和市長柯文哲正式會面,但會面一開始氣氛一度緊張,「時代不一樣,社會也不一樣,希望他能夠注意社會觀感,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

柯文哲一開始劈頭就把話給說白,但遠雄卻是準備六大本資料,來走溫情牌,講述一路辛苦歷程,態度強硬,傳言柯P聽不下去,一度甩頭回辦公室。趙藤雄頻頻否認,語帶保留,雙方交火結果到底如何?一個半小時的會面,四大條約達成共識,雙方決定各自成立專案小組,將大巨蛋合約重新擬定,破冰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