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會議登場 馬遭立委嗆聲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全國能源會議今天登場,馬總統卻遭到嗆聲,立委田秋堇、陳歐珀在馬總統致詞時高舉「節能綠能、不需核能」標語,馬總統離場時也高喊口號,表達廢核主張,但也引來了其他與會人士不滿,和田秋堇對嗆,場面一度混亂。

探討未來電力在哪裡?全國能源會議今天登場,馬總統遭遇嗆聲,立委田秋堇、陳歐珀在馬總統致詞時高舉「節能綠能不需核能」標語,馬總統離場時高喊口號表達廢核主張,但也引來了其他與會人士不滿,和田秋堇對嗆,要她多讀一點書。

全國能源會議登場,總統馬英九蒞臨致詞,台下與會的立委田秋堇、陳歐珀,默默拿出「節能綠能不需核能」標語,高舉的表達訴求工作人員勸阻無效,總統致詞結束還禮貌性跟兩人握手,就在轉身準備離去時,立委反核人士高喊訴求。

主持人技巧性的拉高分貝,掩蓋抗議聲音,維安緊張地團團圍住馬總統護送離場,就在這時其他與會人士看不下去,場內嗆完還不夠,田秋堇在場外受訪時,在國民黨智庫工作的黃士修再度踢館,兩人互槓言辭激動。為期2天的全國能源會議,開幕亂糟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