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雙屍殺手 柯P頒60萬獎金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西門町雙屍命案,警方花了12天抓到凶嫌陳福祥,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反應「為什麼花這麼多天才抓到人」,要求市警局寫檢討報告,雖然事後在臉書改口,已經引發質疑,今天柯文哲到萬華分局頒發60萬元破案獎金給有功警察人員,再次澄清大家誤會了,市警局給的檢討報告發現,光是調閱通聯就花了2天,認為改成先斬後奏的登記制,破案會更快。

柯文哲和全副武裝的特勤小組拍照,對特勤裝備十分好奇,頒發60萬獎金給有功人員,一改抓到人第一時間,批評警方12天緝凶太慢的態度,柯文哲改口稱讚,「破案大家都有份,監聽功勞更大」,說是要給監聽的幕後英雄最大鼓勵,但柯文哲差點又說錯話還好及時發現,而前一天他要求警局寫報告被罵翻,也趁這場合澄清大家誤會了。

「西門町雙屍案通聯花2天,若行政程序的監聽和調通聯紀錄,改成先斬後奏的的登記制,將會更快破案」,檢討報告真的抓到問題,九月政爭後修法調閱通聯太麻煩,柯文哲要求市警局和法務部會商解決,也要求市警局,持續追查槍械毒品源頭,市警局長邱豐光一路陪同,柯文哲嘉獎半小時來去匆匆,扭轉酸警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