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退國民黨 擬組新政黨!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國民黨立委確定少一席了,新竹縣立委徐欣瑩昨晚證實,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報告,要退出國民黨,也發表了退黨聲明。聲明提到退出國民黨,是為了實踐更多民眾期待他去做的事。至於是什麼樣的事呢?前親民黨立委陳振盛證實,跟徐欣瑩準備要籌組新的政黨。

立法院要拿出成績單,不是對國民黨有意見然後大家支持民進黨,大家希望為了全民的利益,為了共同的未來,在11月政論節目上,大聲呼籲,立法院兩黨要停止空轉內耗。本屆國民黨中常委還拿下全國最高票,但成績單還沒拿出來,兩個月後,徐欣瑩就退黨不幹。這份26號的退黨聲明提到,從議員到立法委員,一直沒有忘記,要盡己所能,為民服務,加入國民黨是為了實踐對民眾的承諾。而退出國民黨,還是為了實踐更多民眾期待她去做的事。但消息一出,自己的助理也不敢置信,突然的離開,也等於給剛上任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開了一槍,但接下來要去哪?前親民黨籍立委陳振盛也證實,兩人志同道合,要籌組新政黨,為政壇帶來震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