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扯!議員休息室 家人一住17年

好扯!議員休息室 家人一住17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國民黨議員洪玉鳳被媒體爆料,洪議員和丈夫住在議會17年!所有的水、電費都由市民買單,但事情被踢爆後,她不滿地說:「根據議會大樓規則,夫妻可以同住。」

據媒體報導指出,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夫妻二人把議會配給的休息室當家,已經在休息室住了17年,前議長黃郁文還送兩人一台洗衣機,方便他們洗衣服。據了解,台南市議員的議會休息室,大約是6坪大的套房,除了衛浴設備外,空間還可以擺張床、及電視,另外還有辦公桌椅、傳真機、電話等一應俱全,相當方便。若是議員想開伙煮飯,茶水間裡有冰箱、瓦斯爐,幾乎該有的都有,因此讓洪玉鳳把議會的議員個人休息室當「家」住吧!洪玉鳳受訪時,生氣地直說:「我又沒有借用特權,又沒有怎麼樣!」

事實上,根據議會大樓管理規則第6條註明,議員父母、配偶、跟子女,其實是可以同住在休息室。不過台南市議員郭國文說,洪玉鳳的行徑雖無不法,但會讓社會大眾觀感不佳。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