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逾1萬票! 莊瑞雄宣布當選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第三選區立委,因為潘孟安當選縣長而空出來的這一席,國民兩黨都派出大將來對打,國民黨的廖婉汝,對上民進黨莊瑞雄,為了搶下南台灣這一席,兩黨黨主席朱立倫和蔡英文,也都傾全力輔選,然而今天屏東的投票率不高,不到四成的民眾出來投票,不過,217個投票所的票箱開出來,莊瑞雄一路領先廖婉汝一萬多票,下午五點半不到,莊瑞雄就自行宣佈當選。

總部前響起震耳的鞭炮聲,莊瑞雄掩不住開心,高興的迎接勝選這一刻,支持者也都很興奮,紛紛來到總部道賀,屏東這一次的立緯委補選,217個投票所從開票開始,莊瑞雄就一路領先,最後跟對手拉開到兩萬多票的差距,在開票後的一個半小時不到,莊瑞雄就自行來宣佈當選。

相較於莊瑞雄競選總部的歡樂,對手國民黨廖婉如的總部顯得落寞,對於自己打輸了這一戰,廖婉汝說時間是最大的關鍵,屏東第三選區的這一席立委補選,國民黨廖宛汝臨危受命,雖然敗下陣來,但是支持者都認為雖敗猶榮,而民進黨籍莊瑞雄的勝出,順利守住了綠營這一席,也鞏固了綠色執政的這片疆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