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衝刺! 藍綠大咖固票尬場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全台五席立委補選進入決戰黃金週,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進黨籍的莊瑞雄對上的是國民黨籍的廖婉汝,雙方為了拉抬選情都請出大咖來助陣,莊瑞雄找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二度到東港站台,全力鞏固票倉;為了搶下這補選的立委席次,新任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第一個假日就飆到屏東幫廖婉汝輔選,為昔日的立院老同事拉抬聲勢。

支持者夾道歡迎,新任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第一週就飆車南下,來到屏東幫廖婉汝輔選,有了黨主席來讚聲,廖婉汝猛攻對手是空降部隊,廖婉汝請來黨主席朱立倫,對手民進黨籍的莊瑞雄輸人不輸陣,二度把蔡英文請到屏東來,陪著莊瑞雄車隊掃街,一路支持者大喊凍蒜,國民兩黨的候選人為了這一戰,都把大咖請上台。

曾經是火炮級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為了屏東這一席立委,回到家鄉來參選,而廖婉汝曾經是屏東在地,選出來的國民黨立委,深耕在地20年,選戰氣勢兩邊仙拼仙,因為潘孟安當選縣長,空出來的屏東縣,第三選區這一席的立委,莊瑞雄跟廖婉汝力拼,廖婉汝強調一心為屏東,而莊瑞雄表示要延續綠色執政,選戰之火越燒越烈,就看2月7號誰能殺出重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