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 洪仲丘姐參選立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為了弟弟洪仲丘死於兵營一案,挺身而出的洪慈庸,這一次出現在媒體面前,卻是要以「時代力量」黨籍身份,投入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對上的是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同樣也宣布參選的還有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他們刻意選在早餐店宣布,就是要刻意表達自己非政治世家也非財團,要展現從民意出發的意念。

宣布投入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她是洪慈庸,因為替弟弟要求真相,開始出現在媒體前,引起共鳴,讓白衫軍走上凱道,也因為這次事件,發現自己心裡還有許多聲音,年輕人站出來,不是政治沒有碰過政治,選在早餐店宣布,就是希望能夠以民眾出發,不要面對政治就是害怕,邊吃早餐邊面對媒體,想要展現親民一面。而她的對手,國民黨籍立委楊瓊瓔,對她的參選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

以第三勢力「時代力量」參選的還有他,閃靈樂團的主唱FERDDY林昶佐,要參選大安區,原因就是要從家裡出發,FREDDY出生工作一輩子都在大安,兩人都代表第三勢力參選,希望讓政治生態有所改變,也表示未來會和其他政黨協調,希望能讓政治環境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