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抓弊案 美河市契約曝光

李若慈 楊尚謙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大刀,揮向美河市聯合開發案。一份15年前,台北市政府跟開發商日勝生的契約書曝光,北市府疑似將價值較高的住宅都給了建商,市府拿回商場,馬、郝兩任市長,被外界質疑讓台北市政府吃虧。柯文哲強調,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已經列案調查。

戴著口罩,感冒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顯得沒有精神,但手上的刀還是磨的很利,日勝生美河市契約書過年後很巧的曝光,內容是台北市政府在馬英九、郝龍斌當市長時期把住宅給建商市府拿商場,外界質疑讓台北市政府吃虧,柯文哲置身事外說「會查」。柯文哲市長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也帶著記者,直衝還沒開放的美河市大聲痛批,擁有百分之九十九土地的台北市政府,分到2萬多坪的商場,投資的日勝生分到集合住宅,1年多前被檢舉當時造假的聯開處長與科長早就法辦。

柯文哲接手的台北市政府,要處理後續仲裁問題,這個時間點的爆料,凸顯台北是廉政委員會開始運作,也表示柯文哲努力要跟北市府的相關案件畫清界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