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幕僚與已婚主播上摩鐵:談寫自傳

李登輝幕僚與已婚主播上摩鐵:談寫自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帶著已婚主播呂佳穎,開車進入「沐蘭」摩鐵三個半小時,進出摩鐵的畫面被壹週刊拍到,不過,王燕軍和呂佳穎昨天被媒體追問時都異口同聲,到摩鐵是要洽談幫人寫自傳的事。

由於呂佳穎的先生王遠平是國安局文職人員,讓這起桃色疑雲更加複雜,據了解,王燕軍長期擔任李登輝隨扈,與擔任文職的王遠平並無上下屬關係,二○○五年,李登輝卸任總統後訪美,就是由王遠平安排相關事宜,應是當時與負責採訪的呂佳穎相識,進而譜出戀曲,結婚生子,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出軌疑雲! 據了解,呂佳穎與王遠平育有兩子,去年間傳出二人疑似感情不睦,曾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

由於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過去就傳出他「很有女人緣」,除了呂佳穎,王燕軍也與一○一前董事長陳敏薰相熟,去年底被拍到,兩人至北市仰德大道一家知名法國餐廳共進晚餐,用餐結束走出店門時,陳還輕挽王的手臂,看來非常親密。另有一名工程公司女董事長王美娜也與王熟識,王能夠自由進出她位於北市信義區的上億豪宅。

王燕軍是在七十七年擔任前總統李登輝的侍衛官,九十年李登輝因國安密帳案被起訴,當時李登輝起用王燕軍擔任辦公室主任,由他代表發言,深受李登輝重用信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