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收鉅款 醫療小組:扁想寫遺書

遭爆收鉅款 醫療小組:扁想寫遺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在美國達拉斯台美同鄉會演講時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元的政治獻金,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在扁聯會的line群組發言指出,扁與她用line說話,他很喘很喘,非常激動,昨晚到現在都無法入睡。她轉述扁的談話,陳水扁說徐佳青講的都是「抹影抹甲(台語:子虛烏有)」,很不道德。

陳昭姿也替扁打抱不平,扁說他好不容易回到民進黨這個家庭,這個家庭如此對待他,好像他要回家分家產。陳昭姿也勸扁別多想,他溫暖的家庭在醫療小組、在社團、在扁聯會、在支持者,請他保重身體,否則對”阿扁們”無法交代。

醫療小組陳順勝教授今天早上也去探望陳水扁。陳順勝說,扁對批他收錢的爆料,忍不住想要輕生的念頭與恐慌,甚至想寫遺書抗議,陳教授說,扁好不容易回家療養,法院也同意停止偵訊,民進黨卻直接進行黨同志的「偵訊與凌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