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遭爆收數十億 陳致中:要病父氣死嗎?

扁遭爆收數十億 陳致中:要病父氣死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陳水扁依然是民進黨內的超級震撼彈!在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踢爆,前總統陳水扁找一群營造業大老闆討幾十億元經費,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上午痛批「此事完全是子虛烏有、虛構、抹黑的事!」他氣沖沖的說「父親現在正在養病,難道要父親氣死嗎?」

陳致中懷疑,現在是黨內初選的時刻,派系和政治力量是否介入黨內初選?他強調,申請加入民進黨是在2013年申請,市黨部也無異議通過,後來是中央黨部仲裁會決定,他回來民進黨完全依照黨內規定,「我何德何能操控市黨部、仲裁會」。

對於徐佳青抖出扁收錢的秘辛,陳致中怒批:「這是完全子虛烏有、虛構、抹黑的說法」,他說父親生病了,現在正在治療,他知道這件事心內很痛苦,病情已很嚴重,難道要他氣死嗎!陳致中指出,隨著國務機要費一審判無罪,扁案真相已經大白。陳致中受訪後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要他退選,沒必要抹黑病重的父親。

陳致中臉書聲明

我是陳致中

我沒有派系支持,我只能靠自己在基層犁。

我不敢自詡有貢獻,我只能作好自己服務的工作。

參選是民選的,我在地方經營五年多,不是世襲也非官派,我是政治家庭後代,但我不是那種定義的政二代,我是人民派,我是基層一代。

要我退選,沒必要抹黑我病重的父親與我的家庭。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我必須堅守公平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