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批扁神隱後 臉書宣布明反核

徐佳青批扁神隱後 臉書宣布明反核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春節前,徐佳青在美演講,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鉅款,該爆料震撼民進黨和扁迷,徐因此請辭發言人,並神隱多日,就是希望風波能盡快平息;今日陳致中宣布退選2016年立委,徐隨後便在今晚間,於臉書PO文,「我失言,我反核!」,似乎在替明天314反核遊行宣傳,並替自己找個台階下。

去年陳致中宣布要參選高雄前鎮小港區的立委,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便公開批評陳,「對台灣沒貢獻,為何可選立委?」等,又於今年春節於美國演講時,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鉅款,震撼政壇。

隨後,徐佳青火速請辭發言人,並透過臉書公開向扁道歉,仍無法平息風波,後來解釋是一時脫口而出,且年代久遠,記憶並不精確,未經過查證,對扁造成困擾與傷害,感到抱歉。

今晚徐在臉書發文,寫下簡短六個字「我失言,我反核!」預告結束神隱,明天將出席反核活動。

網友看到徐佳青出現紛紛留言「佳青也想當立委」、「願主施恩賜福妳」、「致中退選,佳青開心」、「該台灣道歉的是扁家」但也有網友酸她,「什麼時後加入國民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