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臉書道歉 阿扁拒接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爆料前總統陳水扁,收受建商幾十億鉅款話題持續發酵。徐佳青第一時間閃辭發言人職務,在臉書公開聲明,對陳水扁表達最誠摯的歉意,願意負起全部責任,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批評這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陳水扁不接受這種道歉。

丟出陳水扁向建商拿了鉅額的震撼彈,徐佳青第一時間請辭發言人,刪除演講影片選擇避不見面,只在臉書PO上聲明,因年代久遠記憶不精確未經查證,對陳水扁造成困擾傷害,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不到24小時再PO一篇,再次表達願意負起全部責任,也解釋說演講重點要表達,「作為政治工作者應守住價值的那一條線」,陳昭姿批評徐佳青道歉沒誠意,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南下親向陳水扁說清楚,蔡英文開完常會就快閃沒回應,透過發言人轉述看法,現在黨內很憂心,效應會不利明年選情,茶壺內的風暴還有得燒,想挑戰2016的蔡英文已經內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