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風波不斷 柯P:還是有做事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因為一句進口外配,陷入失言風波,現在,又捲入公辦都更的反彈聲浪當中,萬華區忠勤里長質疑,沒有溝通配套;美河市住戶也抗議,認為台北市政府沒有溝通,百日新政眼看就要難產,今天下午,柯文哲主動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想要強調,自己還是有做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跳出失言風暴,現在,又捲入公辦都更的反彈聲浪當中,萬華區忠勤里長質疑,沒有溝通配套;美河市住戶也抗議,認為台北市政府沒有溝通,百日新政眼看就要難產,下午,柯文哲主動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想要強調,自己還是有做事。跟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見面,台北市長柯文哲握了握手,但還是忘記,要看著人家眼睛,不過這次,沒有互相送禮,柯文哲表現還算得體。跳出失言風波的陰影,柯文哲立刻打起精神,主動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要為公布百日新政,先鋪好路,台北市長柯文哲光是內部要資料要了三天我去跟他說再不給就呼你死,為了拿出成績,什麼話都說,說錯話,該怎麼辦,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氏理論,真的印證,還沒公布百日新政,柯文哲先跟自己的錯誤賽跑,公辦都更出現反彈聲浪,美河市也發表聲明,認為台北市政府,溝通不足,台北市長柯文哲,點頭認錯,就想止血嗡嗡嗡的柯文哲,想要完美呈現百日新政,恐怕還要加點速度,向前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